close


 


哈哈


現在的心情真的是輕鬆太多ㄟ


因為2010-9-25終於結完婚摟~~~(我出運了)


 


我的婚禮因為台南跟新竹的兩地關係, 所以必須要在台南飯店做迎娶


 


所以結婚的前一晚 我跟妹妹還有一個女同事


(她們都是我的伴娘)一起要去台南先住宿一晚, 準備隔天一大早的化妝準備


 


週五我還工作到下午三點才請假回家, 三個人就這樣搭高鐵前去台南, 後來帥傑開車來接我們去飯店還有去拿禮服(雖然帥傑大姐千交代萬交代 結婚前一天 新人不要見面)


 


但是我又不是台南人, 結婚前一天還要拿禮服等等的東西


實在沒有辦法沒有人接送, 所以還是不聽話的見面摟


 


帥傑把我們安頓好在飯店後,他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家去準備隔天迎娶的事情還有準備新房的一些細節物品, 也算是很多小東西要注意的, 他的大姐因為剛剛好最近懷孕了所以不能進新娘房, 所以就是都是二姐跟二姐夫還有小妹幫忙處理


 


週六的迎娶時間約10點就要開始, 所以我們三各女生就是早上7點不到就開始給新祕化妝, 這次台南的新祕人也很熱情也很好, 也是把我做很好看的造型  大家都說很美


 


等化好三個人的妝都已經快要九點半了, 爸爸媽媽跟所有的女方親戚的遊覽車清晨五點多就從新竹開始南下, 約九點多我爸媽就到台南飯店摟, 很多人到我們下榻的飯店,


超級熱鬧的呢~~~~


 


等到我媽媽畫好妝已經都快要十點了, 等待的心情其實是很緊張很不安的, 但是我很奇怪當我真的面對事情的時候我就不緊張了 , 都是緊張在前面~~~


 


迎娶隊伍到達的時候, 就由我的小表弟去替新郎開車門(因為我沒有兄弟所以只能請表弟代勞, 不過雖然我表弟是國中生不過可是185的高各呢~~)哈哈 大小孩摟~~~


 


 


10點半拜別完父母 (我可是哭得唏嚦嘩啦的) 我看見現場的阿姨都哭了, 可能因為被我引響嘞~~~但是我也不是真的很愛哭, 只是想到要離開原本自己的家就想要哭~~


 


 


不過時間到還是要趕緊迎娶到新房去, 這次的媒人婆是臨時去請帥傑媽媽朋友幫忙的,  因為訂婚的媒人婆阿姨他臨時說他有事情無法幫忙結婚的媒人婆工作, 把帥傑那邊的人可是氣得半死呢 (哪有人可以這樣做一半的啦~~~)


 


 


還好這次來幫忙的媒人婆超級專業也很敬業也很清楚所有流程細節, 也都很會說很多吉祥話, 所以勷人覺得超級安心根放心呢~~~謝謝你了  媒人婆~~~


 


 


11點到了新房 (我們租的公寓) 就要先過火爐 踩瓦片


然後到了新房要坐在男生的一條舊的褲子上面(代表財庫)


然後互相餵吃6顆紅白小湯圓跟桂圓肉的甜湯


 


 


媒人婆說了好多吉祥話, 所以我們只要乖乖的聽媒人婆的口令做動作就沒問題啦, 等到進新房完後就要趕緊在驅車前去工廠要祭拜祖先及帥傑爸爸媽媽(爸媽都往生)


 


 


所以到了工廠拜了祖先已經要11點半了 (12點要開席)


就用最快的速度趕到餐廳去準備要開始的午宴


 


 


新祕早就到了新娘休息室等我, 所以一抵達之後新祕就馬上幫我換造型, 這次的白沙造型我很喜歡, 頭飾也很好看呢~~


 


這次的結婚造型有三套


第一套白紗造型


第二套敬酒紅色晚宴服


第三套送客淺紫色晚宴服


 


三套造型都是不同的造型, 謝謝這個新祕的巧手


畢竟我太趕了, 連去給新祕試裝的時間都沒有就決定是他了


不過還好他沒有讓我失望 把我化的很美呢~~~~


 


 


這次的婚宴辦的很順利也很溫馨 (畢竟我們是趕百日結婚 不要太高調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就是溫馨的感覺就夠了)


沒有玩遊戲 沒有準備什麼成長mv 也沒有什麼求婚動作


 


 


就是簡單的新人上台去跟大家敬各酒 然後下台在一桌桌的去敬酒就算事圓滿可以完成整各婚宴的重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