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5 在台南辦完了我的結婚大事ㄛ~~~


 


這天的心情是非常的不安跟期待, 終於一路順利迎娶到入新房到拜




祖先到餐廳宴客~都很順利喔~~~


 


不過今天這各文章主要是發表我結婚當天新娘秘書幫我做的造型


 


總共貼了四張新祕拍攝的照片, 這各新祕人超好的, 把我打扮很美




第一套就是迎娶的白紗造型: 一樣選擇了跟訂婚類似的編髮造型


 


將測分的瀏海可以做編髮的設計, 加上頭紗跟小皇冠的裝飾,






我的髮色有染過, 現在呈現的是咖啡紅色, 大家都說很好看,




尤其可以在燈光下更明顯突出, 雖然我是自己亂染的~~~




哈哈 (花王的髮染劑不錯)


 


不過小小敗筆是   我妹說應該要作不同於訂婚的髮型才好,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很好商量的, 基本上可以把我打理的好好的




美美的, 其實同樣的造型也沒有關係啦




(說實在的 定婚跟結婚 應該沒人會去注意我的髮型很雷同  哈哈)






照片中都有出現的那條金項鍊, 我一定要特別的說明對我的重要性




這不是男生送的下聘金飾喔~~~~




新祕搭配造型的時候都建議問我要不要拿掉金飾比較好做造型




可以戴不同造型的項鍊搭配, 但是我就是堅持不拿下來ㄟ





這條金飾是我媽媽在我9/12 訂婚的時候, 送給我的嫁妝禮物,




它的墬飾是一隻金兔兔喔, 我又不屬兔 我媽也不屬兔, 為什麼會是




兔兔的造型呢, 因為這條項鍊是我媽媽以前送給我奶奶的生日禮物




(我奶奶在我國小五年級就過世了)






這條項鍊我奶奶好像沒有什麼戴, 感覺跟新的一樣, 媽媽說他要將




這條項鍊轉送給我, 當我戴著它的時候就會想到我奶奶,




奶奶在天之靈也會保佑我的, 所以這條項鍊對我意義重大




也覺得很欣慰, 媽媽將這各貴重的東西送給我




(因為媽媽說我從小都是給奶奶照顧的,  奶奶很疼我的,




所以媽媽覺得送給我最適合了)  所以摟 到今天我都還戴著它呢




大家都覺得黃金太俗氣, 但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會選擇戴在




身上的東西對於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價值存在的喔~~~~




另外一提   我們這次結婚沒有買金飾組合




(幫帥傑省錢ㄟ, 所以帥傑送給我的結婚鑽戒加碼到七十分喔 讚)




來來 我又離題了, 繼續說說我的結婚造型吧




 
第二套造型, 進場的白紗造型,



我好喜歡這各頭上綁的大花造型的髮帶, 經典的古典風格




這是我之前上網找喜歡的造型傳給新祕, 果真新祕可以準備到




我喜歡的款式呢~~~這樣的大花+髮帶放在頭上真的好可愛


 





第三套是我敬酒的造型,






這套禮服選擇了黑紅系列經典不敗款式, 大紅裙加上黑色小雷絲邊,




所以新祕也是拿出他的新法寶, 黑色的髮挎來替我做加分的動作,




新祕說不見得每各新娘都可以接受黑色的頭飾,




有的人會忌諱用黑色的頭飾, 所以他拿出來這款頭飾的時候就有先




詢問過我的接受度, 我當然是可以的摟~ok ok 我喜歡黑色 ~~~




加上第二套的髮型, 新祕說要感覺是有點可愛浪漫風格




所以就是做了大捲的髮型, 完全都是我的真頭髮去捲出來的喔




新祕真的很用心, 不會因為想要趕時間就接髮片ㄟ




我也喜歡這各造型, 通常我頭髮放下來的時候就會給人家感覺




好像很沒精神的樣子, 這套造型我覺得沒有這樣的感覺ㄟ~~




(手臂怎嚜這樣粗啦  我不喜歡啦  雖然因為結婚瘦了幾公斤




但是本人手臂還是不動如山, 帥傑說應該去運動手臂來減少脂肪)




加油  我應該是要開始認真的運動 運動了 



第四套造型就是送客的造型
, 說實在的這套禮服是淺紫色,

是我從來不會去選擇的顏色
, 我這次真的是跳tone~

因為去過台南愛情萬歲拍婚紗照的新人就應該知道,

這家婚紗攝影公司的禮服是出了名的少跟醜
,

所以只有努力從"不加價區"的禮服中硬挑套免強可以接受的穿

加上我的禮服小姐-雅方  

他人超級好的啦
, 所以不給他為難的狀況下,

就接受了這套他建議的禮服摟~~~





這套送客造型, 新祕做經典的造型, 就是側旁分的髮型 

好看吧 雖然我平時的衣服中沒有買過紫色的過

但是想想難得結婚就試試看吧~~~~~


不過現在回想好像結婚送客髮型跟訂婚送客髮型差不多ㄟ 哈哈

不管啦  好看就好了~~~



帥傑說我根本骨子裡是各男人,

一般女生結婚多多少少都會很在意自己的這些細節,

但是帥傑說我給他感覺好像是男生

什麼都很隨性, 對這些也沒有捨要求, 也都放心交給新祕


哈哈 這樣不好嗎  

我們當然要相信專業啊 既然請了新祕  

就是要讓新祕自己好好發揮了  

我心裡中想 那天就乖乖當各芭比娃娃就好


難道要將我龜毛的處女座毛病給拿出來嗎

哈哈 我相信我的新祕們一定不會相信我是處女座的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龜毛也不會很難喬, 像我這種新娘很讚吧

哈哈~~~~~



另外一提禮服方面

(我個人不喜歡加錢去選比較美的禮服啦, 雖然帥傑超級大手筆要給

我選加價禮服的
, but you know that~ 我這各處女座的人就是想要

省點錢
, 你看娶到我真的是賺到吧  哈哈~~)



你看照片中的我眼神是不是都是呆呆的呢,

因為當天早上的迎娶
, 拜別父母的時候我哭的很慘, 我想眼睛一定有

腫起來
, 所以拍出來的我都是眼睛無神呆滯, 加上我覺得為什麼我好

像比定婚時候還胖的感覺呢 


(照片的關係嗎???可是我已經減輕到
46公斤了ㄟ) 

果真我還是不夠瘦ㄟ
, 感覺手臂還是粗粗的, 唉~~

女人真的很辛苦ㄟ,  為了美麗要少吃要多運動, 真的痛苦啊~

這各周末是我結婚完跟帥傑共度的第一各週末,

真的整各就是輕鬆的心情再過啦
, 從週五晚上就開始正常吃吃喝喝,

今天已經周日了, 心理忐忑不安, 因為怕體重就給它上升上去了,

那就枉費這次結婚得到的紅利就是瘦了幾公斤
,

所以現在打算週一至周五的工作天 我都要控制飲食,

周末就可以稍稍的陪帥傑吃點好吃的東西
,

希望我可以努力維持瘦身下去~~~哈哈 變成紙片人吧


開玩笑了啦 帥傑週五就已經開始拼命給我餵食,

他說他不喜歡我太瘦, 中餐也居然自己會去幫我裝飯菜給我吃


因為我自己去吃的話, 肯定都不吃白飯也吃少少的菜


所以它直接拿各碗裝飯裝菜遞給我吃, 他知道我是不會浪費,


一定我會乖乖吃完那碗飯菜的, 所以他明顯意圖想要餵胖我


哈哈 男人喔 真的也令我想不透,


不過他這樣的舉動也令我很感動 至少它是為我好啦 哈哈


所以我就趁週一到週五來偷偷減肥吧  哈哈 加油幸福下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