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星期六 9/25 就要在台南結婚了


 


我懷疑我得到了婚前憂鬱症 (恐懼症)


 


從開始運作結婚的計畫後, 常常跟帥傑吵架 哭鬧 還有感覺到很憂鬱


 


感覺很擔心什麼都做不好, 或是害怕有來不及的狀況會發生~~


 


 


 


可能因為是百日內要結婚的關係, 時間上真的很短,


 


完全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慢慢考慮細節


 


從 七月十二日 對方父親過世後, 很快決定要趕百日內成婚,


 


(中間還卡一各月的鬼月  婚紗照在鬼月拍的 )


 


 


 


2各月內就陸續完成了提親 拍婚紗 挑照片 訂餐廳


 


(訂婚還訂不到中午餐廳 改請晚上 打破傳統)


 


 


 


又接著我又找了兩各新娘秘書 中間有試妝  


 


接著加挑了禮服  到準備訂婚下聘


 


還好定婚是順順利利的完成, 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我完成訂婚,


 


爸媽很開心 親戚也很開心


 


 


所以算是整各讓我心情放鬆了一週多, 這週又開始婚前憂鬱症~~


 


 


 


每次只要遇到一各不順利, 就是會情緒失控,


 


變成易怒暴躁, 愛哭, 整各就是已經失控的狀態


 


很愛大哭, 帥傑總要一直安慰我 平撫我的情緒, 我才能慢慢平靜冷靜下來~~~


 


 


 


我知道他一定也不好受,


 


因為它還要擔心我的心情狀況跟接二連三的鬧情緒失控


 


 


 


我總在心情平靜後會覺得對他很抱歉,


 


但是往往如又遇到不順我的意思的結婚安排事項又會讓我抓狂


 


 


這樣是不是真的已經很嚴重了呢  我也不敢確定什麼


 


 


 


 


最近常常台南 新竹 兩邊跑來跑去,  我都不敢去想花在高鐵的費上有多少了


 


 


只知道一趟就是要花各兩千多元~~,


 


還好我還是有工作  不然真的會吃不消呢


 


 


 


畢竟未來的某天或許還是要考慮整各重心南下了,


 


但是至少目前還是維持現況  就是我跑來跑去,


 


通車往返在新竹台南之間, 是不會覺得很累 可能已經習慣摟~~


 


 


 


不過看著我在台南的新家佈置的越來越美, 越來越溫馨,


 


心情上就覺得安慰多了


 


或許只有這點可以讓我稍稍有成就感,


 


 


我終於有屬於我自己的家庭了


 


 (雖然公寓還是租的 但是我想住的地方只要溫暖都是很棒的)


 


 


 


 


剩下今天跟明天可以做最後的準備, 我的2各壓箱行李到現在還沒有動手準備


 


 


我連行李箱只有一各是我妹借我的, 還要再去買一各


 


還要準備什麼六套新衣新褲等等的~~


 


 


 


趕緊現在上網知識查看看要準備什麼壓箱物品


 


 


再過兩天 就結婚  我就可以完成我的人生大事~~~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