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1-1-1 民國一百年喔

天氣:  晴天

心情: 超佳

地點: 摩爾花園 (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今天是民國一百年 挖 超級特別ㄟ

昨天我跟帥傑去台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

晚上十一點多才趕到, 沒有捨大咖歌星出現(可惜)

不過就是想要感受跨年的新年快樂氣氛喔

好開心   這是我跟帥傑第一次過跨年ㄟ

今年也要幸福下去喔~~加油



所以今年的第一天還是要出去晃晃ㄟ

上網之前看到過摩爾花園的介紹

感覺他的建築物很有特別  西班牙風格的建築

所以今天決定就是要去這邊參觀吧







其實這趟回來  我的心得是我不會再去摩爾啦

其實一開始我是為了他的建築物衝去的

但是整體的用餐跟環境感覺是不舒服的喔


因為我門抵達時候一點多已超過午餐用餐的時間

餐廳人員已經不讓大家進去(很扯)

可能因為他的進場費用是一百元(一人)

可以抵消餐廳消費  所以他要管制進入的時間

這點讓我很不舒服  我覺得一樣可以讓人家進場

既然你已經要收入園費了 為什麼還要卡時間呢



加上服務員太少  服務態度潦草 (一點都不專業)

門口服務員也沒有穿制服

請了個小姐穿得很像遊客  就在入口擋人

兩點半時間道就開始收費, 總之這樣在外面呆等一小時的心得就是不開心~~~

加上園區也很小  不過說實在的  建築物真的漂亮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邊發發牢騷

兩個人花了五百元 吃了一個熱狗堡 兩杯飲料 幾片餅乾 一個迷你小蛋糕  不直得啦



建議想去的人  先考慮清楚喔~~呵呵

要不就是一定要在用餐時間準時抵達喔

才不會用不到餐 又呆等喔~~聽我碎念完

就看看我拍的照片吧~~~建築物沒錯 還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