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 - 12- 19  


天氣:   晴



心情:    佳



跟帥傑去了我們常常在走的安平區~
(雖然他是台南人 但是好像不大常常去參觀他門的景點)




可惜  可惜   所以我當然要拉著他去走走看看



以前念大學時候  超級愛台南這個城市



常常週末都跑來台南玩   

幾乎台南的古蹟都有我的足跡呢



現在嫁給台南人了    

反而很少機會可以去參觀這個些景點



希望以後等我真的下台南 

當個真正的台南人的時候

我要找時間再把這些景點逛透



好好拍拍照~~~~希望大家都可以常常來台南觀光喔 



這是個很多好吃 很多景點的地方喔 

哈哈~~~~我可是盡力推薦呢~~~




以下照片都是隨手拍   

我沒有刻意去紀錄這些地方的背景



不過相信網路上還有很多格友都介紹的很清楚



我只愛拍拍照  晃晃       懶洋洋    棒



 




































我喜歡以下這兩個春聯上的對聯~


不知足時時苦海  能安分處處消遙~~~寫得真棒~~


我現在很知足呢  所以感覺很平靜也很開心








台南的樹屋  應該很多人都去過

我這趟去是第二次去了   上次去的時候應該還是跟帥傑在交往的時候


他帶我去這間參觀  (台南人拿身分證  不用入場費用  其他人要五十元ㄟ)











還有解說員跟參觀的人解說喔





刻意拍下下面這張相片 

因為樹根氣根是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向下生長

沿著原本的牆壁去生展  就變成這樣正90度的垂直角度喔

很特別ㄟ





其實如果沒有這些樹根

感覺這邊根本就是個廢墟屋吧

哈ㄏ~~~~

不過已經變成超多人參觀的景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