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九月結婚後, 一心期待自己的蜜月旅行

我最親愛的老公帥傑早早就把全部的預算交給我摟

也給我很大的空間給我去選擇想要蜜月的地點


當然時間一定只能安排在過年假期了 因為帥傑工廠實在走不開摟

我很開心 有人給我這好的決定權呢  (呵呵真的沒有嫁錯人喔)

因本來還在抉擇要去歐洲還是要去東南亞的島嶼國家呢

考慮了很久 因為去一趟歐洲很遠 也要花很多錢


但是朋友跟我說 如果這輩子這時候不去歐洲 以後很難得會有機會可以再走這麼遠

想想也是  結婚後等小孩生了  要可以出去玩這麼多天應該很難了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去歐洲摟

困難又來了 歐洲這麼多國家 可以去的實在太多

東歐 捷克 奧地利

還是法國  德國  義大利   希臘   瑞士  英國.........

太多選擇了  身邊的朋友也都有人去以上的國家蜜月


後來我還是決定我要去我夢想去的西班牙~~

雖然我知道這是很冷門的團 不知道可不可以成團成功

還是決定要報名啦  所以十二月就開始排隊了

還好最後很幸運終於成團了

可以敢再過年前出國去摟~~真的超級開心喔



西班牙跟台灣的時差約快六各多小時差

溫度大概是白天可以到十度 晚上可能就低到近零度

不過也是慢慢有變暖點~~

第一天  搭乘機到香港轉機飛到瑞士再轉飛機直飛西班牙馬德里

飛到西班牙依然是白天早上呢  所以馬上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呢

雖然飛了一天的時差還在調整 但是心情是非常的開心

一到西班牙就覺得好冷喔  原來第一天溫度真的很低  居然馬德里下雪了ㄟ

我這輩子都沒有看過雪喔 好感動呢 第一次看到下雪




第一站到的參觀地點是  馬德里最佳避暑地點 埃斯可里爾

聖羅倫佐修道院~

因為剛好是星期天  所以小朋友都沒有上課 平時都有小朋友在這各修道院上課

因為修道院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很可惜沒有拍到內景

不過外觀這各修道院已經很壯觀 且教堂還是有人在做禮拜~~

所以我門靜悄悄的參觀完修道院 







我老公帥傑 在修道院的外面跟當地的小朋友玩丟雪球~~呵呵





時間到  修道院的教堂時鐘還是會敲響  感覺真的就像在電影中看到的景象







離開修道院後 我門返回馬德里去參觀  普拉多美術館

內有哥雅  委拉斯蓋茲  葛雷柯 等等 西班牙畫派大師珍品畫作


因為內部也是無法拍照的  所以只能拍拍美術館的外景

不過因為當下也在下雨了 所以也沒辦法在外面多拍點照片 有點可惜~



到了下午時間 又驅車回到馬德里市區參觀馬德里市徽名景

太陽門這邊的 熊爬樹  還有一小段自由時間可以自行參觀走走




















以下這是一間市場  裡面很多賣肉品或是水果的攤位

最多的攤位就是賣小吃的

很多西班牙人都喜歡點杯酒 叫幾各小盤菜  就可以站著聊天聊得很久

這是西班牙人的習慣 喜歡這樣吃下午茶喔  真特別 





西班牙的火腿很有名氣  我門有買現沏的燻火腿

真的味道很不同喔  雖然不便宜  不過真的不錯吃

可惜沒有辦法帶回台灣  不過就是吃吃特別的味道喔







顏色漂亮的水果攤位~~~





一值參觀到約晚上七點鐘 集合上車準備要去吃晚餐摟~~

正常的西班牙人吃飯的時間跟我門差很多啦

她們每天大約九點上班 一上班就可以先吃吃早餐 喝咖啡

上班到下午約兩點鐘 下班去吃午餐或是吃各下午茶 一吃可以吃到五點鐘

有的西班牙人就回家吃午餐 順便睡各午覺

睡到五點鐘回去公司上班到八點鐘 又可以下班去吃晚餐~~

超級給他悠閒的啦~~~


西班牙人的生活觀念就是工作永遠做不完  今天作不完 明天再做吧~~

難怪她們國家可以負債累累  因為實在國家給的退休優惠太好了

五五歲就可以退休  又有國家可以給退休養老金

太棒的國家了~~~難怪人民都懶洋洋的感覺  呵呵

晚餐去吃一間西班牙的小餐廳  吃tapas  加上海鮮飯


心得感想很難吃 因為很鹹 真的吃不習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