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01 





 





討厭的下雨天~討厭的星期一~~








不知道其他的上班族媽媽  


 


 


會不會常常到星期一總是精神很差~~~





 





我每每到周一早上都是很想睡覺的狀態~~~~





 





咖啡一定要來一杯~~不燃真的會度辜~~~~~~~





 





 





全職媽媽應該都很辛苦
不會分假日跟平日 


 


 


頂多假日有老公幫忙一下





 





想到未來我也是有可能要當全職媽媽 (如果有二寶出現的話 )





 





 





我也覺得很累~~加上整天在家 就不大想要打扮 


 


 


 我猜想應該會比上班更邋她吧~~~~





 





希望不會~~不會~~~~


 


 


(我已經很老了 千萬不可以變醜  不燃就真的是黃臉婆*1000000000)





 





 





雖然常有人說:  都當媽了 不用在乎那些啦…..”





 





                都結婚了   不用太愛水~”





 





                我要省錢 所以就少買點自己的東東





 





 





 





話這樣說是沒錯啦 


 


 


當媽了 倒是可以省點 倒是可以不用這麼愛水~~~





 





但是其實這樣對自己很不好ㄟ 






哪天變醜  變胖了  老公也不愛你 


 


 


因為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了 要誰愛你ㄟ~~~~






 





所以ㄟ  雖然我距離懷孕前的體重還有兩三公斤~~@@ 


 


但是平日我也盡量要把自己弄得正常點





 





或是還是要盡量想辦法受回去~~~


 


 


不燃真的…….我自己看自己的樣子都不喜歡了~~~





 





 





希望各位媽媽都還是要多愛自己~~~


 


 


照顧家人之餘 還是要多多照顧自己  把自己打理好





 







每天可以水噹噹的


 


 


(不見得一定是要打扮  就是氣色要好 整整齊齊的  )     


 


 


大家看了也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