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懷著忐忑不安甚至害怕的心情要去動物醫院看Q


 


不知道他的狀況是不是有更轉好~~~(其實心裡是很掙扎的)


 


 


到了醫院  獸醫說他的發作次數減少為兩次 ( 一天 )


 


抽蓄的狀況有減少, 看來真的是比前一天還要好很多


 


 


我去看他的時候  他剛好站起來  


 


醫生說可以餵硬飼料給她吃了且他也喜歡吃這種飼料


 


醫生裝了一小盤給他 他站著狼吞虎嚥的吃完了


 


且在籠子中想要走來走去


 


 


但是因為吊點滴牽制著他   讓他不能走得很大範圍


 


不過比較前天昏睡過去的病懨懨狀態  


 


可以站起來走走 應該已經代表他有好多了


 


我試著輕輕喊他的名字  (因為醫生說不可以讓她太激動)


 


他有往我這邊靠過來  (心中真的是很開心~~~)


 


最後可能累了 就趴下來睡覺了~~~~


 


 


 


但是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只能祈求神明能夠繼續保佑他可以好轉


 


今天會再去看他  我還是很緊張 很害怕  怕聽到不好的消息


 


神明啊  請幫助Q比可以趕快好起來吧~~~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在獸醫院的同時  看到獸醫跟助理們都很忙碌


 


因同時有一隻狗狗正在開刀  主人也帶著口罩在裡面看手術過程 (我佩服那位主人的勇氣)


 


相較之下 另外一邊的主人就害怕多了


 


那隻狗狗被麻醉正在做洗牙的動作


 


這各主人原本還站在旁邊觀看 但是當一開始洗牙


 


這位主人馬上尖叫說: “嚇死人了 太可怕了 我不敢看了馬上就跑開了


 


 


總之不管哪隻動物的主人  一定都是擔心自己的寵物的


 


所以希望所有動物都可以康復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