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7 星期三~~~





 





 





今天上班工作量不多  忽然想要來寫一下最近自己的心情~~~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級差~~~~





 





居然一周可以三種變化~~~大太陽 ->  起風 
->
下雨





 





現在的天氣已經亂掉了  地球生病了…..





 





還好我們人一輩子只能活各70-80~ 





 





因我實在不想活到會見到地球爆炸那天 (大家都太不愛惜環境了)





 





加上最近核能問題大家一直翻出來討論   核能四廠到底要不要通過~~~





 





這個問題 我看到電視在播新聞 我都轉台~~~





 





不是我不關心這個地球
因為這真的是很兩難的話題~~~~





 





現在供電量的確吃緊  原本3個核能廠的附載量早就爆量 (哪天會不會出問題 真的不知道)





 





但是如果興建了第4座核電廠  這樣是不是對環境的壓力又更大  整個又加高危險度呢??~~





 





這真的很難處理的問題~~~~只能說 現在大家都多少要節約用電吧  少用點電力 對自己荷包也有幫助~~





 





 





 





 





最近聽到的另外一件讓我震驚的事情~~~





 





有個媽媽才剛生完第二胎, 還在坐月子期間, 應該是產後憂鬱症發作 





 





總之不知道怎樣過程   最近就走了 (我猜想應該是自殺)





 





就這樣走了 留下老大女兒 跟我家祐一樣是100年七月的兔寶寶 還有剛出生未滿月的二女兒~~~





 





他怎捨得兩個寶貝就這樣離開人世了……我猜想應該是真的產後憂鬱症逼他已經開始恍神了





 





~~現代人的壓力真的太大~~~很多狀況遇到都很棘手~~~也無法走出來





 





才會釀成這樣的結果~~~真的不想聽到這樣的悲慘事件





 





我是昨天聽到這個消息的  雖然不認識這個媽媽   但是至少一樣為人母  真的很痛心那兩個小孩沒有了媽媽了





 





 





我下班去接我好寶寶祐  抱著他 感覺又更珍惜他  





 





因真的可以這樣陪他的時間就這10幾年, 等他長大, 他自然會離開爸媽的保護  去外面闖天下 





 





所以現在可以還抱著他
 
也是為人母的我   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