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想要養點盆栽 (雖然我已經有同事送給我的小盆栽四盆了)


但是很想養看看草莓ㄟ 或是其他的不同的菜類植物~~(不要說我太多時間)


 


所以還是忍不住跑去新竹的假日花市~


沒有很多人出來晃 可能還早~~~~~~~




 



隨意拍拍三張花市的模樣 小小的假日花市  旁邊也有些遊樂的 (類似套圈圈的)


我就不多介紹 因為今天畢竟的目標是要去買盆栽~~~~


 


以下這盆可愛的盆栽是我ㄧ眼就很喜歡的喔~~~~


至於這各植物的名稱 豬豬就不清楚ㄟ (主要是看他很小盆的室內盆栽)


不一定要照射日光 可以放在書桌上面    一週澆各兩三次水就可以~~~~


 



重點來了ㄟ


果真還是給我找到了~~草莓了~~~哈哈~~


這各季節居然還有草莓ㄟ  記得草苺都冬天才會生長的~~~


一盆只要伍十元~~我就給他買了兩盆~~~老闆還給我已有長出草苺的一盆


希望我不會養死它~~~~加油~~~~很可愛的白色未熟草莓~~~


 


還有胚養土 肥料~還有長型的盆子~


所以一趟下來  收穫很不錯 也只花各三百元買齊了~~~(我很愛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看我媽好像最近也在搞那些小盆栽   (可見就是遺傳ㄟ  哈哈)


希望小盆栽可以在我細心照顧下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