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隨手的拍了張鬧鐘的照片~~


忽然很感嘆的看著時間一秒秒的過去~~~~~


 


覺得時間真的很不留情的  一秒一分的過去~


想想都八月快要過完了  小孩都開學了


但是對於我門上班的人來說~時間更快呢~


過完一週 很快過完一各月  很快又過完一季


 


說的心裡覺得又開始悶悶的不開心~~


覺得人生到底存在的意義在哪邊~~~~~


吃飯睡覺 努力工作 不停思考


 


但是忽然靜下來  想想  人生到底要得是什麼呢~


我想每個人想要追求的東西都不同吧~~~


 


但是我忽然想不到我追求的是什麼~~~~~


別理我   我可能又開始亂想了~~~~~~~~


還是早點睡覺才能皮膚好~~~晚安~~~豬豬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