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幸的消息~~~~


 


Q比 今天住院了~~~


因為它的癲癇發作的時間一直在縮短了


發作頻率越來越快~~~~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就發作好多次


我真的很擔心他~~~~~


害怕它會休克~~~或是就失去它了


 


趕緊送去獸醫那邊問問~~


不過因為狀況實在嚴重


醫生說要馬上住院檢查


 


在那邊是有先做了抽血檢查肝臟功能的部份


看起來是沒有問題~~~


 


下午就要等著做其他的檢查


預計也要照腦部的超音波~


 


醫生解釋說


可能是癲癇症 可能是腦部水腦症 肝腦症


 


都有可能~~在檢查結果還沒有出來之前


以上的病都是有可能的~~~(聽到這裡我超難過的)


 


如果是癲癇就要開始吃藥物控制 (至少要吃2年以上)


 


她才兩各多月大ㄟ~~~~


就要這樣受這些病痛~~~


實在覺得它好可憐~~~~~


 


如果真的它可以順利長大 我也決定不讓他生小狗


不要讓他的這樣的基因在傳下去~~~~


 


現在只能等待~~~


我知道又即將要支出一筆費用了


 


住院一天就要1200 (可能要住上幾天吧)


照各X光片就要900 (應該要再拍一次)


一般抽血檢查 1200 (已經做完了)


下午要照的超音波預計 1500 (等醫生通知確認看要不要照)


 


我想這趟下來花各萬把塊是跑不掉的


~~~~~我實在是經濟困難啊~~~~


 


可是為了Q  再多錢也是要想辦法


只希望他可以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