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難得的好天氣又出現了


 


這讓我不得不想要去運動一下~~


 


自己一個人先騎機車到南寮附近的腳踏車出租店 租台越野車


 


就可以開始一趟來回的十七公里海岸線的腳踏車之行摟~~


 


今天天氣好 加上週末假日 所以其騎車的人很多喔






 


這是沿途看到的風力發電機~~~沿著海岸線很多各發電機~~~


 


新竹不愧是風城摟 所以風力發電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經過的藍天橋~~~~還有各白雲橋


 


所以就是藍天白雲摟~~~~~~~~~




 


沿途也有可以休息的座椅  讓行人或是騎腳踏車的人門都可以坐著看一下海景ㄟ


 


吹吹海風 真的很舒服呢~~~~~


 




 


剛好是退潮時段 所以整各海灘都露出來


 


還有旅客下去光腳玩水 找貝殼 寄居蟹呢


 







 


天空很藍吧 今天天氣給她意外的好ㄟ~~~~


 


不過風不是很大 所以發電機沒有什麼轉動ㄟ  哈哈





白雲橋來摟~~~~~~




 


看到這個伴橋 就是代表十七公里的長度已經騎一半摟~~~


 


我的腳踏車出現落鏈的狀況 還好我自己把它修好了~~不然我還真的慘ㄟ






 




 


週日的下午 這樣漂亮的海邊


 


可以出來其騎車  我覺得很幸福呢~~~~




 




 


其中經過了兩座彩虹橋ㄟ~~~七彩的  很可愛~~~~~


 


今天來回十七公里總共花了 兩小時四十分鐘ㄟ


 


快要鐵腿了 不過沒有什麼停下來休息


 


所以我覺得我的體力變好了 ㄟ  加上今天沒有風 很好騎~~~


 


今天這樣的運動輛超大的 連續這樣騎車兩各多小時


 


這個運動量已經等於我之前一個月的運動量吧~~


 


希望以後可以一兩週來騎腳踏車 才可以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我要瘦身 所以要多運動ㄟ~~~大家都要一起來動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