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一方 景觀餐廳


http://www.thelakehouse.48h.tw/index.asp


地址 : 竹市明湖路1075巷80-1號(青草湖畔)   
電話 : (03)5292117   
傳真 : (03)520-8393


 


今天看了部落格上的介紹


 


看到這間在新竹青草湖這邊的景觀餐廳~在水一方


 


昨天就先跟帥傑說好要去吃看看~~( 說好我請客喔~ 給他賺到了)


 


 


其實因為每年清明都會去青草湖的靈隱寺祭拜爺爺奶奶


 


所以經常會經過這邊  也有注意到有這間餐廳 


 


但從來沒有想要去吃看看   剛好趁有這念頭  去吃看看搂~~~



 


 



 


 




                                 先送上來的就是餐前麵包~~~~~可以塗上奶油或是橄欖油醬




                           再來又送上餐前菜~~~有兩種   


 


                           我的鮮蝦沙拉 跟帥傑交換吃~~~~



                         帥傑的餐前菜~~~~~~最右邊的就是生魚片加上點魚卵~~~~我不敢吃生魚片



                   再來又送上一人一盤的沙拉~~~~~~這各不錯吃~~~~


 


            左邊像咖啡凍的小果凍  其實是作成果凍的醬料~~~酸酸的~~~



       再來又送上來了 一人一道湯品   我是的香菇湯  帥傑是南瓜農湯( 沒有拍照)


                              



 


                       因為帥傑點紅酒羊肉 所以有再送上一各芒果冰沙 要清清味蕾 這各好吃~~


 


                       帥傑很喜歡吃芒果類的東西!!!!!


 



                     帥傑的紅酒羊肉小排上了~~~~ 真的不錯吃~~~~~


 


                     大約八分熟的肉質剛剛好~~~~不會太老~~~~~~~


 


                   但是份量不多~~~覺得男生吃可能嫌少~~~~~~~~~


 


                   價格可不便宜  羊排要六百多喔~~~~~~~~~~~~~~~


 


                   不過拍起來也真的看起來 挺好吃的~~~~~~~~~~~~~~~~~~~~


 



               我點的上來喔   我是烤雞腿排( 沒有記下他完整的菜名)


 


             全部東西 我們覺得這道菜最好吃~~~~下面鋪一層燉飯 (真好吃呢)




 


                           最後還有上甜點~~~~我的是這各紅豆捲   不會很甜~~~所以還算是可以吃吃看


 


                        帥傑的是巧克力蛋糕  (又忘記拍照~~)  



 


                    還有一人一杯飲料     我是柳丁汁  帥傑是熱咖啡~~~


 


但是其實整各吃完~~~老實說 有點小失望~~~~


 


尤其是帥傑 邊吃邊嫌啊 (  可是我付錢的ㄟ  喝喝  就不要在嫌啦)


 


不過  可以出來吃吃飯 我已經感到很開心搂~~(帥傑最近實在太忙搂~~可憐的人 )


 


結帳兩個人這樣吃 一千三百多 真的覺得有些貴~~~~


 


應該不會在去吃搂 因為不會讓我有想要在回門的想法~~~~


 


但是沒去過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也是嘗試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