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0/31 參加了公司舉辦的國內旅遊


 


日月潭  頭社活盆地 九族文化村 新日月潭纜車~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團體旅遊 感覺真特別


當然要拎著我最重要的帥傑先生一起出去玩瞜


他是大忙人  可出去玩的機會真的很少


 


聽同事說這間旅行社已經負責我門公司的旅遊


很多很多年了  


所以也是以口碑還有服務熱誠取勝 我個人覺得啦


加上現在景氣已經有略回升(比較金融風暴時期)


所以大家都也很願意出錢出去旅遊了


所以好的旅遊品質應該是大家都希望了


價格方面就不考量啦 (因為這是公司出錢啦 哈)


 


我先將旅程計畫打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第一站到九族文化村  (早上十點~停留到四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回想到 好像國中國小旅遊最愛去這邊玩了  我國中畢業旅行就是去這邊  )


 


這次要不是想要去搭纜車 老實說不大想再去


哈哈 每次都去看那個甩頭舞 或是盪鞦韆 ㄟ


有點玩膩了 不過可以出去他門園區走走也很不錯



在九族自己解決午餐


所以就是拿餐券去買了山豬肉吃!


這位燒烤阿姨可能因為太熱了 有點不開心喔~~


 









 





 


我幾乎沒有玩園區中的所有遊樂器


我只有象徵性的玩個夏威夷巨浪 (哈 我老人啦)


只有帥傑自己去搭了其他幾種比較刺激的遊戲


雲霄飛車跟金礦山還有馬雅探險吧~~~


(我承認我老了 真的沒有辦法玩這些刺激的


當年我可是衝第一的呢  歲月不饒人啊)



 


在九族搭了兩趟覽車  風景真的很不錯


也真的很刺激 超高的距離  懼高症的人不要搭喔


不過覺得整個行程中 我都沒有什麼排隊等很久


所以覺得很幸運喔~~~~









天氣也是一整各配合  不熱 不冷 出太陽 有涼意


好棒的天氣  我喜歡秋冬的太陽  好溫暖~~~~~~


讚啦


 


晚餐在一間不怎樣的餐廳吃的 (不好吃 不介紹他)


夜宿在日月潭的映涵大飯店  (整體還不錯喔)


 


剛好我們到日月潭的時間晚間有表演:


演出地點: 依達邵碼頭 (搭配煙火演出)


演出單位: 十鼓擊樂團


 


我沒有認真的聽完演奏就跑走去逛商店街吃吃小吃  哈哈  (我笑帥傑沒有藝術氣息 我也是啦)


 


晃來晃去 但是還是記得九點鐘有煙火表演


所以就趕緊跑去住宿的飯店最高樓九樓的餐廳


看煙火表演 


雖然短短幾分鐘的煙火  還是覺得很漂亮


第一次跟帥傑一起看了煙火 覺得很幸福呢~~


 


 


第二天八點半集合


前去頭社活盆地曼波田參觀


(當地有準備雨鞋給大家穿 以免因免泥巴弄髒鞋)



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感覺有點小熱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不打傘 想要多少曬點太陽


不然久坐辦公室 少曬太陽缺乏維生素D喔



 


大家沿著小徑這樣參觀,沿途也有解說員跟我們解說盆地的由來   這是全台最大的"活盆地"


以腐朽植物為主構成的泥炭層, 隔著水位多寡而上升下降, 試著用力跳的踏看看, 土地真的會震動喔


真的很特別的土地地質~~~


(這個景點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的戶外教學喔)




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菜田 讓人覺得心情變得很好 


因為是無人管的地  所以就生長得很多野菜 


(過貓之類的野菜很多)


解說員還敢當場拔那些野菜起來生吃ㄟ(佩服)



接著中午又去了趟涵碧步道


 


導遊說那是蔣公跟夫人宋美齡女士以前很喜歡走的小徑, 雖然短短的一段路  


但是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湖邊美景


真的很棒~~可以去看看喔






(這位先生專注的看著湖邊 很好奇有魚嗎 哈)


 


下午的行程就是安排了去"造紙龍"


那是造紙龍手創館 (就是專門造紙的工廠


也有設計很多不同款式的紙張根相關的紙製品)


還有教學造紙過程










(這個景點一樣建議可以給國小國中的小朋友當作戶外教學, 很有教學意義喔)



 


當然這趟旅遊  導遊 行程 住宿都不錯


最敗筆的大地雷就是吃飯


每餐都不好吃 (帥傑說可能公司預算有限)


哈哈 不過也不要嫌棄啦  


出去玩兩天一夜只花自費四千(帶眷屬的費用)


如果自己出去玩花得就不只這些


還要自己開車  更累呢


 


所以跟著團出去旅遊也是有好處啦


但是就是標準的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不斷的要注意時間   因為要集合啦


不然晚上車 就要大家等你啦~~~


總結 可以出去玩都很開心  


開始想想下趟要去哪玩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