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悠哉天~好久沒有認真的看一本書籍~


 


我把放在帥傑工廠的書籍拿出來看


 


是今年二月我在博客來買的書 (汗顏啊 買了大半年 還沒看完)


 


 


書名: 就算失去一切 我也要勇敢活下去


 


 


聽到這各書名應該就知道這是立志型的書


 


書中用75各寓言短篇的小故事來解釋很多情境跟心態說明~


 


 


我覺得內文淺顯易懂, 加上很生動的筆法


 


有些小故事感覺就像是形容自己的狀況或是身邊的人的處境


 


他會以一篇小故事說明後 在標示後記說明解釋


 


讓讀者可以了解其中的寓意~~


 


這本書算是很簡單可懂的書  算挺有幫助喔~~


 


對於失意/容易抱怨/易怒/想不開的人都可以有說解釋說明~


 


我喜歡書中說到的一段話:


 


{與其失去之後再來懊惱, 不如珍惜每一天.


 


因為珍惜每一天的人, 往往同時也是活得最快樂的人}


 


 


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