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

 

 

小姐們  妳知道現在什麼季節了嗎~~~9月啊 都快10月了

 

雖然現在台灣還是熱死人了   但是其實已經算是秋天瞜

 

不就是皮膚又要開始換季的開始~~~~~~大家應該還是目前

 

都是滿臉油光+滿頭大汗的階段吧!!!

 

 

個人覺得肌膚出油旺盛 有時候保濕才更顯得重要

 

保濕做得好 皮膚鎖住水分 皮膚才能不要嚴重出油

 

 

謝謝這次女人知己這次又提供好東西給我試試看

 

這次我收到的好物:

 

JT美妍 黃金藜麥極潤所水精華液

 

 

 

 

超級感動無比!!!!!  怎知道我現在需要補水的精華液呢

 

 

 

 

但是我沒有用過藜麥成分的產品

 

這次對這款產品特別的去上網查一下成分

 

他是添加黃金藜麥萃取物   結合高效能的保濕成分!!!聽起來好威

 

我想應該可以幫助乾性膚質的皮膚更加滋潤  不燃乾過頭會癢

 

但因為我是混和性的膚質 所以非常希望可以讓我的兩頰更水

 

不要出油光又缺水 (聽起來就是這麼慘!!!)

 

 

 

 

 

 

就保濕保濕保濕 然後安撫安撫安撫皮膚 ~~~

 

女人啊 有美美的皮膚 不上妝都很美!!!!!!!!!

 

這個黃金藜麥極潤所水精華液  真的很滋潤

 

先用全身最辛苦的地方: 手部的皮膚來試試看

 

**********************************************************

 

各類型肌膚都可以用看看 早晚清潔後可以取適量產品使用!!!

 

我大概都按壓兩次 就可以有這麼多量~~~

 

 

 

輕輕抹開按摩於肌膚上 感覺特別光亮有水潤度!!!

 

 

 

 

不用一分鐘後 精華液就吸收進去

 

你看手部肌膚是不是變成很光亮有光澤!!!!!

 

開始形成保濕的有效舒緩乾燥的狀態喔!!!!

 

 

 

 

 

效果我超滿意啊

 

我都早晚洗完臉 化妝水後 就按壓兩次精華液使用

 

超級保水!!!上妝也可以服貼喔!!!!

 

這罐有30ML  預估應該可以用完冬天~~~

 

希望可幫助我這個冬天不要當乾妹妹ㄟ

 

上網查一下產品的介紹: 提供大家可參考~~~

 

【JT美妍.黃金藜麥系列修護保養品】

歐美國家近年來掀起藜麥風潮,這股風潮延燒至台灣,國人開始注意到這款高營養價值的植物。
其實在台灣也有原生種的紅藜麥,它是原住民的傳統作物。
而JT美妍不惜成本引進國外生長在海拔3000~4200公尺安第斯山脈的「黃金藜麥」⛰⋯⋯
只為了讓愛美的水水們享受與眾不同的頂級保養….

🔹安第斯山脈黃金藜麥的對肌膚的功效
黃金藜麥萃取物為一種「創新型的美容抗老食品原料」,主要功效為「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且可抗膠原醣化,延緩肌膚老化,預防皺紋產生」。

🔹藜麥解決肌膚問題的能力
從藜麥萃取出的藜麥胜肽,具有舒緩與修復的保養功效,它尤其能有效減緩肌膚內所存在的第二型蛋白酶活化接受體PAR-2 (發 炎)活躍的程度。

🔹一旦肌膚接受到像是紫外線、汙染、過敏原、風沙等外界刺激,或肌膚內部不穩定因子的躁動,都會促使PAR-2在肌膚表皮、真皮層中作用,導致肌膚產生老化、細紋、敏弱、極乾燥、黑斑、暗沉、油水不平衡、痘痘等困擾。

🔹加上環境與生活壓力的雙重影響,現代人的肌膚困擾已非從單一膚質的分類,來進行日常生活的保養。

🔹由於PAR-2的活耀,容易讓肌膚並存各種不同問題,例如易敏的油性肌膚、痘痘問題伴隨細紋的產生等等。
因此,如能降低PAR-2的活性,緩解各項問題並重新啟動肌膚修護能力的成分,才能真正改善現今更為複雜化的面子問題。

 

 

 

想看更多 JT美妍-黃金藜麥極潤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