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1 


 


現在已經很晚很晚摟


 


我這各不正常的老人 還在摸估  哈哈


 


我今天晚上下班後其實也不是很飢餓  就想說還是買了我平時最愛的御飯糰啦


 


哈哈幾乎 超商已經是我唯一晚餐的供應商啦


 


我覺得不貴的御飯糰 加上熱量又低


 


實在也是不錯的輕食首選食物


 


 


不過還是自己要多要多克制少吃才是王道


 


我今天晚上吃飯糰前好奇的秤體重啊 哈哈


 


好開心ㄟ 雖然比今早才減少0.1 kg   不過就是整各開心啦


 


 


因為居然出現了新低的數字ㄟ 這是我這週出現最瘦的數字喔


 


不過我想依該是假象啦 因為是還沒有吃晚餐就偷跑去量的啦


 


希望晚睡的我 明天早起 體重不要因為水腫又上升啦


 


討厭 每次都給我驚喜 又給我失望啊 真的是要好好維持住才是最難的ㄟ


 


所以想要維持住新體重 就是要讓自己維持這個體重好歹要三各月 


 


 


之後就是等身體適應後 縱使多吃點 都是會慢慢回到這數字啊


 


我希望可以  成功 生日 倒數中 生日禮物準備好了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