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5  Sunday~


 


忽然心頭一震~~~


 


我好像打從懇丁之旅回來到現在都過了三星期喔


 


我好像都還沒有開始打算減肥的動機ㄟ~~~~


 


實在不該這樣在怠惰下去啊~~~~


 


這樣下去我又很快要回到討厭的數字喔 (我不要啦)


 


 


該是要認真的開始少吃多運動ㄟ~~~


 


因為10月中旬又有同事要結婚了   (荷包倒是成功的瘦身不少)


 


這次要給她穿的美美的去參加婚宴~~~~


 


 


可是目前的體重看來居然給我上升1.5 kg


 


人老了 新陳代謝就變慢~~~不要小看這一咪咪體重


 


僅需要多吃一兩餐就可以發胖 


 


但是要降低體重   就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瘦一點點


 


發怕的速度真的超級恐怖的快~~~~~


 


所以一定時時刻刻注意不要讓自己發胖~~~~~


 


現在決定啦 少吃多運動計畫開始實行


 


實行日期: 2008/10/06


 


減重目標: 2 kgs


 


成果驗收日期: 10/17/2008


 


12 days的短期計畫~~~明天就開跑喔~~~


 


 


 


預計至少要把多出來的肥肉減掉啦~~~~


 


加油 祝福我吧~~~~~


 


一各三十歲的女人還在努力的跟時間做賽跑喔~~~


 


抓住青春的機會絕對不放棄~~~~


 


另外最近看自己臉上的小斑斑越來越不順眼~~


 


下各美容計畫就要去比較去斑的美白療程~~~~~


 


一各一各計劃慢慢開跑  我要把自己努力的經營下去~~~


 


 


讓同年齡的女人都要羨慕我~~~哈哈~~~~~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姐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