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情不好 現在好多了


又拿相機出來拍照


我發現拍拍東西可以讓我心情變平靜


因為拍照要專心也要用心去調整相機


整個人都專心起來了~~~~


 


哈哈~~~真的要有各好興趣 就不會想要憂鬱起來


剛剛看看房間中的娃娃


我的陳年麥當勞叔叔還沒有上鏡呢


這個麥當勞叔叔是台中籍的啦


我還在台中唸書的時候就有他啦~~~


 


跟著我到處走~~~也回到家了~~~


所以拿來拍拍照~ ~~看到他的微笑 也開心起來~~~~


 


改天要幫麥當勞叔叔洗衣服啦  衣服上都是灰塵


麥當勞叔叔把你冷落很久摟~~~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