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


 


今天新竹變天氣搂  有點快要下雨ㄟ


 


不知道我這各小豬是熱血沸騰還是閑情逸致


 


就是一股腦的想要去捐血~(B型血好像不怎麼缺ㄟ )


 


看來我們B型的人都是古道熱腸  愛幫助人的個性使然


 


所以我下午就跑去圓環附近的捐血車排隊~


 



 


雖然今天天氣冷冷涼颼颼的 但是人心人血卻是熱情的


 


排隊可長的很呢~~~


 


看看印出來的資料  


 


我上次捐血日期是去年的四月四號ㄟ(兒童節)


 


捐血的相隔期間是三各月  


 


看來我已經距離上次捐血相隔一段時間歐~~~~





看一下捐血的步驟~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


 


一開始先給護士小姐量血壓那時候要扎手指頭一下 扎那下最痛~~~~






這是紫色棒球帽是這次捐血的禮物


 


之前都會送小撲滿或是鑰匙圈


 


這次送帽子也很實用喔~~~~~~~


 


我捐兩百五十cc


 


後來旁邊坐各壯壯的女生 她一口氣捐五百喔


 


真的是勇氣可嘉恩


 


大家都可以捲起你的衣袖  去當各熱血人吧


 


捐各血可以幫助其他人喔~


 


(但是前提下當然要你的血是乾淨才可以去捐的喔)


 


如果患有愛滋病的病人千萬不要去捐血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