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將Q比接回家摟




 


 


昨晚我也帶Q比回去寵物醫院複診


 


醫生很細心檢查也照過X 


 


醫生說他的腦部的血塊已經已經變小 (代表身體有吸收掉了)


 


(心中的擔憂終於少了大半了~之前擔心他會腦部有大問題)


 


 


醫生說還是要持續給狗狗吃藥下週再來看看狀況


 


昨天醫生替狗狗秤體重: 挖 才0.57公斤ㄟ


 


比上週看病還要輕 所以代表Q寶變瘦了~~~~


 


 


Q比 很活潑 愛蹦蹦跳跳的 


 


難怪之前會撞東撞西 (頭部才會有出血狀況ㄟ)


 


 


本來還計畫要將他送回給賣方


 


(賣方也願意退錢給我們 但要我們越快送回去越好)


 


(我心想一定又要盡快轉賣別人)


 


 


但是我實在捨不得她被這樣送回去


 


(我心想 賣方一定又便宜轉賣給別人)


 


 


這樣沒有好好正視它的生病問題  只會害慘Q比的


 


所以我決定   不管要花錢也好  花精神也好  我都要將他養大


 


 


 


 


希望他健康快樂長大  


 


等天氣好點 我在幫她洗澡ㄟ


 


因為 3/13要打預防針第二劑摟


 


(狗狗打預防針之後一週以上不可以洗澡喔)


 


 


 


她現在就臭臭的了 


 


所以這幾天天氣轉好的話就洗澡了~~~


 


小傢伙一定很不愛洗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