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我的新相機 GF1拿出來玩玩


 


 


先用我的GX200 拍一下女朋友機的外觀吧


 


 


其實上一趟去墾丁已經有把新相機拿出來拍攝


 


 


雖然拍不多張,  但是覺得畫質真的好棒


 


 


改天再來多拍點上傳, 我覺得希望我的拍攝技術可以變好


 


 


不想看到手震照片又出現啦 哈哈


 


 


不過你看這台女朋友機真的挺美的, 當然比起一班數位相機


 


 


他的體積略略大一點點, 但是重疵量不重, 如果比起單眼相機應該小台太多了


 


 


呵呵  因為這幾天都在跟帥傑說      如果到工廠這邊我都沒電腦上網


 


 


因為他的電腦存很多重要的資料, 我怕每次我去用他的電腦搞不好哪天弄不好


 


 


如果資料不見的話,  我就慘瞜~~~~


 


 


所以他這個貼心的傢伙, 昨天下午悶不吭聲就騎車帶我去電腦賣場


 


 


買了台小筆電給我喔!! ACER的 ASPIRE 753 小電腦


 


 


不過帥傑說我這台有500 GB 容量 效能也很不錯


 


 


所以我今天就趕緊拿我的小筆電出來使用瞜


 


 


就不用每次都去動用他的電腦ㄟ 阿哈~~~~


 


 


帥傑昨晚也拿了一萬元給我, 他說這是家用費用


 


 


家用費用 ???   雖然上個月結婚了 但是我還是維持在新竹上班 周末才下台南陪他


 


 


他還是拿給我這筆錢, 他說結婚後 本來就是老公要給老婆生活費用


 


 


因為這個月花太多    超支了 (因為月初我門去墾丁玩 聽演唱會 又花了不少錢)


 


 


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老公, 物質上面他總是盡量給我最好的


 


 


當然我們最近已經講好, 現在開始要省點錢為了明年想要貸款買自己的房


 


 


希望可以早點擺脫無殼蝸牛的生活, 每個月繳給房東的房租都可以拿去繳房貸好了


 


 


這樣至少有自己的房子, 雖然我知道房貸也是會背得很辛苦


 


 


但是至少一樣的金錢 可以拿去負擔自己的房子也是不錯啦


 


 


人生阿   苦短     但是如果不努力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


 


 


這樣的人生會更遺憾, 所以帥傑 我想我還是繼續在新竹工作一陣子


 


 


暫時不考慮下台南生活, 因為我也希望可以在這一兩年多存點錢


 


 


一起努力 買房  生子   加油瞜~~~人生   感覺又開始另外一個階段的生活呢


 


 


真的 結婚是幸福的開始也是責任的開端  加油 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