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樣搞的  我的第六天的照片好像不見了說


 


不管了 先來貼貼第七天的旅行的照片喔


 


第七天要去另外一各城市 塞維亞


 


今天出發的時候就是各好天氣呢 雖然西班牙的溫度還是不高


 


但是有太陽出現已經好很多ㄌ~~~


 


今天參觀了 大教堂


西班牙廣場


吉拉達塔


王宮


然後就撘乘國內班機飛回巴塞隆納喔~


早餐  還是吃飯店的美式早餐


午餐  中國餐廳 六菜一湯 (感覺在西班牙有安排幾天中午都吃中國菜 其實也不錯啦


晚餐  西班牙的炭烤海鮮 (但是感覺不怎樣 好像是吃炸的鹹酥雞的感覺)


 



 








 




西班牙中的一各特色小物  就是彩色扇子喔


 


應該是跳佛朗明哥舞的時候會用到吧


 


同團的團員也有人跟這各小販購買呢


 


好像一兩百元吧






 


皇宮也是感覺篇像是回教風格的設計喔


 


又出現的之前看過的建築風格


大地色系的用色


加上迴廊事件的建築




 




 




 


最特別的就是這各幾何圖飾的瓷磚雕飾


顏色很豐富 且也很愛用星狀的編排方式呢






 




 




 


回教風格的建築 一定少不了水池子喔




 




這張照片拍得不好 太暗了


 


會拍的原因 是因為這座燈的上面裝飾都是用小孩子的頭


 


很詭異的感覺~~~




皇宮中的壁畫 居然是用地毯編成的圖畫ㄟ


 


且每幅都很大一福的規格喔




接下來去參觀了大教堂


 


現在已經名列全世界第三大的教堂呢


 


保存得非常的完好~參觀的人絡繹不絕呢


 


看來看去    我還是喜歡這種教堂的風格  很壯碩呢




 












重點來了 這座教堂中 有保存的航海冒險家  哥倫布的棺木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就是這種棺木就是哥倫布的喔


當時好像是堅持要將哥倫布的屍骨運回西班牙


 


後來就是放置在這各教堂中


不過跟我門中國人的觀念不同 我門總是說人死要入土為安


 


但是如果真的哥倫布的遺體釋放在這各棺木中


不就都無法入土為安了呢 呵呵 各國的風俗習慣不同ㄟ




 


接著就要爬上 吉拉達塔喔  可以看到整各塞維亞的程式的美景呢


 


不過一下子要走三十幾層呢  好累啊 我忽然發現我變成很容易喘啦






最後我門要搭國內班機 飛去巴塞隆納呢


 


在等候的同事  看到有一對西班牙年輕夫妻 抱著很可愛的小男孩


 


所以我也跟著過去奏熱鬧呢


 


不過好玩的事情  這各小男孩給其他女團員抱都會哭鬧


 


可是居然給我抱ㄟ  小孩的爸就問我門說 我是不是懷孕啦 這樣小孩就會喜歡我ㄟ


 


哈哈 真好玩 居然被西班牙發現我懷孕啊 真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