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30  星期六 天氣陰陰的


 


又到了四月底了, 真的感覺時間過得超快的


已經進入第二季中了, 一年又過去 1/3  轉眼感覺夏天又要到呢


不知道你喜歡夏天 還是喜歡冬天呢


 


其實我很怕熱  所以應該是說 喜歡冬天多夏天一些


但是夏天可以玩水  冬天可以晒溫暖太陽~都有好處~~


 


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明天是勞動節的關係


所以帥傑工廠可以休假一天, 超級難得可以多得一天假期陪我


 


這週我老公就提前跟我說 星期六要去烤肉~(我是有點嚇到ㄟ)


因為很少機會會兩個人自己去烤肉, 一般都是一堆人去烤肉吧~


 



不過我老公既然這麼難得要帶我出去走走, 當然是很開心歐


 


 


今天前去烤肉的景點是台南的 虎頭埤公園ㄟ


這各地點我超推薦家庭可以去玩的, 佔地很大加上可以騎腳踏車


也可以烤肉 還可以踩碰碰船遊湖ㄟ  真的很棒~~~


 


 



 


這是烤肉區  今天剛好遇到有各公司在辦勞動節烤肉會活動


很多人ㄟ~~很熱鬧


 


 


但因為身為青蛙孕婦的我, 實在沒有體力到處去這各公園亂走


所以就是烤完肉 也就收拾東西回家摟 也沒有機會好好拍照~


希望住台南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這景點走走~~


 


 


但是這邊是需要門票的喔  一個人100


如果烤肉也是一各爐要收100元的清潔費用


 


所以今天來這邊烤肉花了三百元~~


(覺得可以接受 因畢竟隨便景點門票都是好幾百元起跳的)



 


沒有特別準備太多吃的~~就隨意烤著玩的 哈哈


 



 


帶了這些東西來 又帶了近一半回家


 


沒有烤完 畢竟兩個人烤肉吃不多ㄟ~~


 



 


我老公帥傑認真的在升火中  這各叔叔看來有練過


 


一下子就把火生起來~~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