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1-7-22  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是寶貝兒子出生的第七天~~~


寶寶的爸每天都很辛苦在工作 都很晚才可以下班到做月子中心~


但是再怎樣累 他也會抱抱兒子 或是親自餵他喝奶


總是等爸爸陪兒子一會後 才會將兒子推回去嬰兒房~


我們也才可以好好休息~~~



這兩個男人是我的寶貝~~~我很愛他門唷~~~


雖然嘴巴說愛他 但是今天還是跟老公鬧點小脾氣~~阿哈~~~~


========================================================





當然媽咪我也是開始努力克服這一段擠母奶的困難工程~~~



因為產後才一週  根本奶水才不夠ㄟ~~~


也可能因為我沒有在寶寶一出生就開始親自餵他~~~~


因為產後的我實在覺得子宮收縮太難過 根本沒有辦法再想去餵奶這件事情~~~


只好委屈寶貝先去喝配方奶


我到了產後第三天住進去做月子中心後    才開始認真的面對擠母奶這件事情~~~


護士也是很鼓勵親餵寶寶 可以幫助乳線暢通還有刺激分泌


但是說真的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剛開始乳線不大通  寶寶怎樣吸都沒有很多奶水 所以寶貝會哭


所以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開始認真的追奶啦~~~


所以只要送來的湯湯水水一概不管 都會喝下肚


黑豆水也是拼命的喝~~~就是為了要讓奶量增加~~~~


加上又請做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幫我退開乳腺 強硬的擠  超級的痛啦~~


但是經由她們的巧手推擠下 真的乳線通了不少ㄟ


到今天住進來的第四天了 我的奶量雖然不多但是慢慢每天都在增加喔~~


希望可以有天可以到製作母奶冰棒的奶量就更棒了~~~


只能說  當媽咪不是件簡單事情~~為了小孩健康  只好加油擠奶 追奶啦





今天帶寶貝兒子回醫院去打卡見苗~~~


他只哭了幾聲~~心理好心疼喔~~~~


不過他還是算很勇敢了喔~~後來都沒有哭了~~~


加油~~~男生要勇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