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2        星期天


 


 


祐最近感冒摟~~~我也感冒摟


 


因為我公司有同事感冒挺嚴重的!~ 應該我是被傳染到了


 


祐祐的話 應該是被我傳染到~~~~


 


我跟他兩個人都在咳嗽~~~看小嬰兒這樣有痰又不會咳出來真的很可憐ㄟ~~


 


希望我跟祐都趕快痊癒~


 


 


 


 


 


 


 


 


今天這篇文章主角是~要來謝謝我老公~~~


 


之前常常跟我老公說  同事脽又換smart phone~~好像好好用…….


 


我老公就說: “ 喜歡~老公買給你~  “   


 


 


 


我以為他是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上週末真的說要帶我去買手機~~~~~


 


一開始先看3星的note (因為我老公妹也用這台  感覺質感很不錯)


 


後來老闆就說這台超級耗電~玩遊戲很快就沒電摟


 


(當然阿 他是大螢幕~面板大 當然耗電瞜)


 


 


所以就不考慮這台  本想要看看 HTC 但是他家的款式也太多台吧~~~~


 


眼花撩亂的


 


 


最後決定還是要來顆蘋果好了~~~哈哈


 


謝謝老公送我這台手機~~~我會好好珍惜~~~希望可以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