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幾張祐小時候的照片 


 


哈哈 為什麼小時候呢  恩 因為這些照片應該是兩個月大的照片吧


 


他現在都快八個月了呢  等於是半年前拍的喔  感覺那時候好小喔~~


 


現在已經越來越成熟呢 大嬰兒瞜~~~


 


 


今天忽然感覺好想上來自己的格寫點東西~~雖然文筆不夠好 但就想寫點心情記錄~


```````````````````````````````````````````````````````````````````````````


 


今天的天氣很怪異   從台南出發是下雨天  回到新竹居然大太陽~


 


晚上下班新竹又變成陰冷的下雨天   超討厭的天氣~~~~~~讓人跟著也上上下下~


 


回想早上的陽光讓我忽然感覺好幸福  雖然穿的一堆衣物都讓我冒汗了 但還是喜歡看到太陽光~~


 


多曬太陽讓容易憂鬱的人可以變成開朗一些喔~~記得看到太陽   就多少去曬一下


`````````````````````````````````````````````````````````````````````````````


 


 


今天老爸一樣去接我們下車    他抱著祐走在前面的時候  我看著他的背影  忽然覺得 我爸真的老了


 


後腦勺的白髮變更多了 看著老爸因釣魚曬黑的皮膚感覺又更蒼老了


 


這時後才感覺到快六十歲的老爸   真的老了~~~~~


 


 


這才驚覺時間真的不留情面 過得好快喔~~~


 


祐雖然都快八個月了 但我也 30好幾了   我爸媽也快60歲了


 


時光真的過得好快啊~~昨天才在fb跟大學同學聊天~~


 


她算早婚  她大我一歲 但小孩都八歲了~~我祐祐才八個月~@@


 


她才跟我說  她帶老大的時候吃了很多苦頭  因為小孩身體不好~ 跑了好多幾年的醫院才把小孩養大


 


前幾年還不敢生第二個小孩  直到前年她說她公公罹患癌症  她老公獨子照顧起來才覺得獨子真的好辛苦


 


所以我同學夫妻商量後才決定要生老二 怕說以後她兒子如果獨生子要照顧年邁的雙親應該會很辛苦


 


她跟她老公努力的半年之後都沒有消息, 她說她原本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隔兩個月居然就有了老二妹妹'


 


很幸運的懷胎十月生下了妹妹   很幸運身體很健康   現在都已經一歲三個月了呢~~~


 


聽我同學講完這些  覺得也跟著她很開心~~因為她可以有好字啦  一子一女 就變成一個好啦


 


很羨慕她   她勸我如果要生第二個就趕快生 不要再拖了 年齡真的很吃虧~~~怕過幾年真的要懷孕更難


 


聽她這樣講也不是沒有道理~~但祐才八個月ㄟ  我還是覺得天天都算很累 上班下班帶小孩好累ㄟ


 


感覺我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ㄟ   但是想到同學說的 獨生子以後會很孤單很寂寞很辛苦~~


 


讓我因為疼兒子的心  就開始想是不是要開始計畫第二個小孩的事情~~~但是我僅是想想


 


因為真的帶小孩真的很累   沒有人幫忙的狀態下 這樣職業婦女真的很累~~~


 


 


雖然從懷孕到生產  到現在帶小孩  我承認祐都沒有讓我吃很多苦頭~~~


 


結婚兩個月後就懷孕了   懷孕過程沒有害喜   沒有孕吐   沒有超大肚 (我藏肚)


 


生產很順產 (雖然有早產一個月)   但從開始陣痛到打了無痛分娩針   一路都真的無痛到自然生產完~~~~


 


母奶不多 但也順利讓我餵了半年~~~一路都算是挺順利了


 


祐雖然晚上夜奶都沒有戒 但是她每天都乖乖準時八點半吃完奶就睡覺 讓媽媽我可以跟著早睡


 


說祐是好寶寶  真的不為過~~很少半夜起來哭過~喝了夜奶馬上又睡著~~~~不會讓我半夜要哄他


 


今天看著熟睡的祐   我又哭了~ 今天不是難過  而是開心   我有這麼可愛的兒子


 


他在我懷裡睡得好熟 看著他的小臉蛋   好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小孩~~~


 


這是我上輩子的福分才可以有這個小朋友~雖然不知道他長大會不會乖 會不會孝順 會不會有成就


 


對於媽媽我而言  抱著他的此時此刻才是最溫暖的幸福~~~那種心頭會為之一震的感動


 


我不知道其他媽媽有沒有過~  這是我的寶貝    我期盼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我會努力的守護你長大成人  希望你以後可以健康 聰明  有愛心  負責任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今天心情有點複雜    友開心 有感嘆  有感動 有落寞 也有溫暖  跟天氣一樣上上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