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2  星期一





 





 最近又開始萌生想要瘦身的強烈慾望~~~





 



但是減肥這件事情就讓我像是小木偶一樣 常常是說謊狀態  


 


 


說了也常常沒達成~~~~~





 





每年都要說我要減肥 但每年都沒成功實行過~~~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12月冬天時候的照片 


 


 


 


冬天可以穿長袖長褲 遮住身上的肥肉肉









但是現在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衣服越來越少 


 


 


 


 


感覺我的肥肉快要無所遁形了~~





 


 





還好北部還有點涼意  所以都還是可以穿多點   


 


 


 


(這是什麼話  根本就是逃避的藉口)





 


 


但是還是要認真想想是不是要開始減肥了


 


 


 


 


把冬天吃肥的部分趕快甩掉~~~~






以我現在狀況至少跟懷孕前還差有三3-4公斤以上~~甚至更多 @@








我最近才剛開始接觸鄭多燕的健身操 


 


 


 


但只有周末有時間可以運動~~~~





 





現在打算平日的晚上也想要運動半小時~~想要開始來把肥肉鏟出~~~





 


 





我要當好看的人七  不要當黃臉婆啊~~~~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ia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